Web Builder 網站大師幫您”做個好網站”
Web Builder 網站大師功能強大,但是平易近人。它整合了上千家企業網站建置需求,以及無數網站設計心血。即使生手上路,也能夠得心應手、輕易的建置網站、網站行銷自主管理,完全不需假手他人。
Web 2.0 時代,網站設計強調互動性與管理便利性。網站大師以 Click to See 理念設計,操作簡單易懂,卻又表現極致,讓使用者讚嘆連連。1,500 家企業在線使用,足以說明這套系統的優越性。如果您有網站建置、網站設計及網站行銷需求並想進一步瞭解,請與本公司在地客服中心連絡。
六大理由選用網站大師

 

經常聽到客戶說,網站大師好在哪理? 我為什麼要選你? 我花了錢買到的價值是什麼?
這個問題很簡單,歸納出六大理由看看網站大師的好。

1. 高貴不貴,物超所值
       
2. 形象與行銷兼顧
   
3. 滿足現在也適用未來
   
4. 自主管理,隨時更新產品
   
5. 新功能 新技術不斷推出
 
6. 長期沒有後顧之憂

1. 高貴不貴,物超所值

網站大師歷經j十四年的開發及升級,系統架構完整而嚴謹,關連性考慮周詳,從小公司都大公司都可適用,因此使用起來不會缺東缺西,許多創意都可以得到滿足。譬如,全文檢索功能,就是當前最夯的應用,網站大師即列為標準配備。其它如授權功能、商品管理、會員管理、電子報管理、客戶關係管理、電子商務管理…..等,都是既方便又實用。網站大師非常適合快速成長的中小企業,可以隨著企業壯大隨時啟用新功能,企業網站無須改版卻持續領先同業。

這樣的系統長期使用起來,絕對是物超所值。在相同或類似功能比較下,比之傳統網頁設計及維護成本費用,大概只有十分之一,真是高貴不貴。

2. 形象與行銷兼顧

網站大師的版型設計都是集國際一流設計師的心血,設計風格創新優美,足以展現品牌形象與產業特色。多產業、多樣化的網頁版型開發一直持續進行中,平均每個月都有新版上市。如果客戶有興趣勇於改變,每個月換個模樣也是輕而易舉。重要的是,改版更新只要按個鍵,不用再花費改版設計費用。

網站如果沒有行銷作用,就失去架站的意義。網站大師最大的特色是兼顧行銷。它將貴公司網站資料庫與國際著名電子市集AsianNet.com 連結,所有產品都會自動導入 AsianNet.com。同時並透過 DOs系統相容於Google等Top搜尋引擎。大量增加國際買家直接洽詢的機會。這樣的系統早已領先全球,創造企業上網最大效益。

3. 滿足現在也適用未來

許多客戶採用前,評估了各家商品,最後都選擇網站大師。主要原因是,這套系統成熟穩定、擴張性佳、功能齊全,遠超過低價商品。採用資訊系統最怕的是,符合今天的需求,但是不能滿足明天的改變。在網站大師沒有這個問題,這就是網站大師的價值。

網站大師自 2001年10月啟用到現在,研究開發從未間斷,平均保持6個人力全心投入,版本也不斷升級。就網站系統而言,沒有其他公司做得到。單單後台操作介面,就有中繁、中簡、英文等三種語文,如果企業橫跨兩岸及歐美,不同種族語文的員工,都可以操作維護。其它諸如網站提供九國語文版本、無限目錄層級、變更第一層目錄欄位、連結電子市集、相容Top搜尋引擎、B2B/B2C兼顧、數百種設計版型….等,是坊間低價商品所無法迄及的。

4. 自主管理,隨時更新產品

網站大師最受好評的地方是他強大的後台管理功能,秉持Click to See 所見即所得設計理念,讓客戶可以自行新增刪減、維護管理網站內容,不必假手他人。過去傳統的網站,要改一點或加一些內容或增加一頁網頁,非得靠網頁設計師動手,雙方資料傳遞及確認費時費事。透過網站大師,只要您會打字,再發揮Copy/Paste神功,就可以自己操作管理,當然不必花費一毛錢。

網站大師的資料增修也支援 html 格式,如果您略通html網頁編輯語言,那就如魚得水,可以自行創造變化萬千的網頁風格。曾經有一位企業的MIS主管說: 「Web Builder網站大師真是MIS的救星」。

5. 新功能 新技術不斷推出

Internet 自源起到現在短短十幾年,變化之大恍如隔世。光是頻寬速度,早期使用14.4K數據機的時代記憶猶新,ADSL已經提供高達幾M的寬頻服務。因此各種應用創意推陳出新,網路資訊已經是現代生活的一部份了。

Web Builder 網站大師隨著趨勢及進步,不斷開發新功能及新技術,版本從最初的 v1.0,成長到v3.5,其間功能設計逐步演進,已經成為一個越來越智慧的網站服務系統了。

網站大師成長的動能,其實來自客戶。因為產業不同,各式各樣的使用需求,成了我們改善功能、開發技術的Know-how。因此多年來,我們非常歡迎客戶提供建言,只要是您認為需要的功能,開發小組研究後,只要合理或是能夠普遍化,大部份都會列入開發計劃。由於系統功能不斷推陳出新,所以它才能很自信的說「Web Builder 網站大師,滿足現在也適用未來」。

6. 長期沒有後顧之憂

亞洲網路經營19年,是最資深的網路公司之一,全台有八個營業據點,企業客戶已經超過2000家以上。網站大師推出8年來,專業團隊持續投資研究開發,配合最新趨勢與電腦作業系統環境的改變,網站大師也不斷的升級。此外,客戶服務體系完善、制度健全、經驗豐富,當你有任何需求時,馬上可以得到協助。我們的經營宗旨是,「每天都在進步,與您一起成長! 」

在過去,網路吸引了很多人投入,網路服務公司如雨後春筍,但是撐不過一、二年就不見了。許多企業貪便宜,請小公司或個人工作室製作網站,一二年後,想要更新版面、調整內容,發現網路公司不是歇業,就是當初的設計師已經離職,原始設計檔案找不到了。企業網站變成孤兒,只得重新再做一個了。因此選擇網路服務公司必須有長期、穩定、成長的考量,否則東跳西跳搬來搬去,吃虧的還是自己。